【EC】Shape of you/你的形状 11(现代AU/黄景剧/HE)

11


    一大清早便抛下因为昨晚的激情还熟睡在被窝里的爱人、和另一位年轻魅力的都市女性打电话似乎是渣男的标配。但如果另位女性是你长达十几年能在醉酒后互相揭丑的损友,而你尚且弯若彩虹,这似乎能被谅解。

    “所以——你和你的性感教授怎么样了?你们结婚你会请我当伴娘吗?和穿公主裙的你站在一起?”Emma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即便是清早七点钟大多数人仍在昏昏欲睡的状态,这个女人的言语还是一如既往地犀利。

    “闭嘴,他还在睡。”Erik说,手上翻炒鸡蛋的动作没有慢下来,同时往锅里加了两片培根。肉片落在滚烫的锅底上很快发出滋滋的声音,在弥漫的香气中蜷缩在一起。这是他的为了应聘最佳爱人而准备的特殊项目,说真的,有谁能忍受一个Lensherr的完美手艺呢?在脑海中他已经满意地看见Charles的小肚子发出了畅快的尖叫,他真的太喜欢那些软肉了。

    Emma一定翻了个白眼。“停止你的臆想。”这么多年来Erik毫不怀疑这个女人会读心。她的语气提高了八度,“不管怎么说,谢天谢地,我不用在你老了时隔三差五打个电话问候你有没有中风的危险……顺便说一句,我可能怀孕了。”

    即使她的语气平稳,但Erik依旧听出了其中的紧张和幸福感。他高中时候就见识过她稳健地踩着高跟鞋在讲台上狂踹借着颁奖的机会摸她屁股的秃头校长,不带一个踉跄的。基于此,这个停顿就十分值得重视。

    “恭喜。”Erik冷静地说。他不擅长祝词,幸运的是Emma懂他。

    “这事我还不想Shaw知道,所以需要你陪我一趟……你在听我说话吗?”

    不是真的有规定要陪嫁出去的姐妹去医院检查,但Erik当然不会拒绝。他把鸡蛋和培根铲进碟子里,同时指出了重点。“我以为婚后应该对灵魂伴侣应该毫无隐瞒?”

    “别老针锋相对,这和Shaw没有关系,你知道没人强迫得了我。”

    Erik因这句话缓和下来。“是谁在性知识讲座上提问被问到怀孕怎么办时回答‘这种时候避孕药不失为人类的伟大发明’的。”

    “……是谁在步入社会了十多年还没有一段关系是以年为单位的?现在跟我讲起灵魂伴侣了?”

    不要和知根知底的人吵架就是这个道理。Erik忍住挂掉电话的冲动,刚准备转身,被一只刚睡醒的小动物撞上,只好维持着端着平底锅的样子不动。



  见评论



--

The Naked Chef:英国BBC电视节目《luo体厨师》(不是)《原味厨师》,主厨杰米·奥利弗《时代》评为最sexy的厨师


背手打高尔夫:法鲨领奖的时候被主持人调侃,他上节目也提过几次,然后自己脸红害羞了XDD


Anti-Human Brotherhood Club:反人类兄弟会俱乐部(我瞎编的,我只是觉得ABC听起来很喜感)



↑这段杂志拍摄花絮,大佬鲨站在那里就散发荷尔蒙好吗 我疯了


终于搞了一个想搞的BG(Emma/Shaw 斜杠表示攻受)!!

好了我不说了EC甜腻是这文的基调了,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

下章我要铆劲搞产卵器了(回归黄景剧正途XDDD


评论(38)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