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美拉郎/双br】Goodnight Kiss (1-4)

Summary:

    “我以为我们是一ye情,结果你赖上我了。”


(被屏蔽的重发,心累,我想要评论T T)


Brandon x Brian ,HE,本质上是甜文。

slo无料,中和下会周更完。今天截稿日 @鸠鸠鸠树 鸠完稿了吗??




  见评论



    TBC

-


吃起来有点酸酸的,但我保证后面会很甜……!求评论XDD

我强烈推荐大家看羞耻和恋爱学分,看完了以后真的被这对配昏过去。题外话James和Michael的所有拉郎我都能吃……啊,美味极了!(流泪


评论(26)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