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鼓浪屿上玩陶艺特地认认真真地做了EC的爱心杯!!可以说是真爱了T T  


做完很欣慰,结果朋友帮我拍照:“啊,好像不能同时拍到E&C哎??”


我(莫名被虐到):!??!!!!!我just嗑西皮请不要给我喂刀子!!!!!!


……


然后是觉得值得推荐的岛上的蛋糕店&海盐蛋糕,还有拍一家子被猫妈妈鄙视了hhh

最后多说几句,起因是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最近从美国回来,周五那天聊天,本来约的第二天一起看电影,票都买好了,结果多问了一句“想不想短途旅游”、“好啊”,就直接买了第二天去厦门的高铁票XDDD

我很喜欢“说干就干”的那种快感,有一种肾上腺飙升地错觉。在厦门玩了四天,总体来说是非常悠闲和舒适的一次旅行,没有太多的目的和计划,甚至懒得拍照纪念以及和往常一样找美食打卡,却误打误撞吃了好几次美食。欢欢沙茶面,黄则和花生汤,1980肉粽之类的(对我只记得吃了


临走前和 @Whistle Wow 可爱温言面基了哈哈哈  送了我漂亮的信、诗集和James!认识快一年了,fassavoy ship真牢啊(流泪) 保持联系!有空来HK找我~爱你!

评论(3)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