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是狗血暴言时间。我先来!


先婚后爱,好啊!!


双总裁,因为公司合并家族联姻商战互利whatever什么原因反正要结婚。被告知要结婚前完全不知道未来丈夫的生辰八字,喜好性格,最好还没见过。因为利益关系各自揣度,打定主意要不带感情地接近彼此——也不做爱。除非他跪下求我。


直到婚礼上和对方见面,台下众宾客觥筹交错,台上的两新人淡漠地瞪着自己的“丈夫”,不约而同在心里暗骂一句,操他妈这人真辣,禁欲的日子难熬了。


新婚夜是冷冰冰地各睡床一边。第二天某人该起床晨跑还是晨跑,顺面买了个早餐,单人份。回家另一人正坐在餐桌旁边喝Mike tea边看商业报纸,同样只订了一份。车库并排停着两辆车,梅赛德斯和宾利,开出去的时候只有一条路,谁都没打算让,尴尬。


开头两个月都背着对方解决生理问题,睡前或者早餐。接着,吵架。公司的事情,对下属的态度问题,未来规划策略一大堆;除此之外,更多的是琐事,谁忘了喂养各自的猫狗,谁没有主动铲草丢垃圾,等等等等。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性生活滋润。都很气,忍不住到了临界点就拆家式angry sex。


然后第二天从一张床上相拥醒来,先是一阵沉默,然后是不谋而合“再来一炮搞完再说”。


慢慢地,婚后生活完全合并,睡一张床,一间房,牙杯牙刷并排放置,偶尔眼睛更蓝的那位睡迷糊了还会用错对方的咖啡杯,另一人发现自己也不是真的很介意。


偶然发现彼此都不喜欢去泡吧,更爱好在家看书配四十年的陈酿,遂一拍即合。


到了结婚半年以后的某个周五晚,依旧是西洋棋配威士忌,放起黑胶唱片。合着fly me to the moon喝醉了两人在客厅里慢交谊舞,小心翼翼地拥着,仿佛过去几个月以来一寸寸入侵对方的领地,在前进后退中沉沦,直至轻柔地吻上。


噢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心心念念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的爱和敬仰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换言之,请赤诚待我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换言之,我爱你





评论(38)

热度(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