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刘丧是吴邪情敌的,都别着急~


以为刘丧是来抢闷油瓶的你

太天真了


---------------


其实刘丧是丧茶的CEO。


他看见张起灵骨骼清奇,气质不凡,那张万年扑克脸更是丧到家了。于是想要聘请他作为丧茶的代言人。你们以为他想象了什么不可描述吗?不你错了其实刘丧想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张起灵端着一杯丧茶抬头望天,面无表情声音毫无起伏:




“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年轻人,现在没钱算什么,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多着。”


 


“谁说你没有毅力的,单身这事你不就坚持了好几十年吗?”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高冷的人,只不过暖的不是你。”




……


 


然后刘丧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招揽铁三角共同作为丧茶的头牌,拍摄三人在雨村的归(咸)隐(鱼)生活。所以才先掏出手机来试镜取景一下。


试想一下画面。


倒斗界巨星三人一人拿着一杯丧茶葛优瘫在沙发上。开始用很丧的语气念台词。


 


吴邪:“如果你觉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样——你真是误会大了,小满哥都没有你这么累。”


 


张起灵:“别减肥了,你丑不仅是因为胖。”


 


胖子:“男女之间一定有纯友谊,每一个胖爷我认识的女生,都说最多只能跟我当朋友。”


 


吴邪:“那些曾经把我击倒的人,谢谢你们……躺着真舒服啊。:-D”


 


张起灵:“大家都以为我没什么朋友,事实上我确实没什么朋友。”


 


胖子:“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三个人一边泡脚一边“啊好绝望啊”“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然后越来越丧……越来越丧……


最终铁三角改名重新出道,铁丧角:-D


 


《盗墓笔记·终》



评论(10)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