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要炸……睡了一小觉起来看到这个我真的要炸了!!!!!!小刀会序曲!!!啊!!我两位男神的历史性会晤!!!!!!!!!!!!
今天的铁三角还是一如既往地帅!!!!!!






冷静一下写点感受,这里是邪帝的一个小爆发点,正如他说的,将内心这段时间的不舒服全都翻出来。
换句话说,我吴邪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
三叔的笔法向来脉络清晰,因此是扬是抑都好像顺理成章。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如果说新月饭店是吴邪从一个真正转变为老九门、吴家的精神领袖,那么海边这一出打,就是在昭示老九门的精神支柱还没有倒。

他为吴家流过血,他为九门立过功。

这话不是说说而已。吴邪只要在的一天,就担当得起这一句,更担当得起一句小佛爷。

可以看出。这次打斗没有新月那么体面,甚至还有些狼狈。三叔写得时候带了些养老风,以至于即使是原本可以洋洋洒洒千来字的打戏,很紧迫的三百来字就讲完了。
从侧面也可以说明,吴邪变强了,闷油瓶那些招数在他眼里不再深不可测,因此也就一笔带过。
邪帝和胖子,说老,是有些岁月的痕迹,可精神面貌却是不减当年,喝点小酒,要干撩起袖子也能上。
然而小哥却还是绰绰有余,还在一旁递水23333
所以就成了一种很有意思的相处模式。无法形容,最贴切的恐怕就三个字。

铁三角。

对比起前几章老吴的心境,更是有了变化。多了些许年轻人的“莽”,这种莽我认为是好的。证明吴邪不老。至少心态还年轻。铁三角吼一吼,照旧可以告诉我们:

春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上究竟谁怕过谁。

是你爷爷的总归是爷爷。这里是三叔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吴邪生中的又一个小小高潮。恭喜邪帝,再一次渡劫飞升。

从今天起,不再做货架的罐头;
从今天起,做独自奔跑的犀牛;
从今天起,再痛也要自己走

为铁三角打call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