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图。最近课业重很久没产出了,虽然很忙但是还是跑去不务正业地画了画(?)
一小时速涂,图来自法鲨杂志采访视频。大佬鲨我真的跪服……烟雾缭绕,大写的欧洲第一A,行走的荷尔蒙发射塔。因为看了B站上法鲨的个人剪辑,画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lollipop luxury的调子🤦🏻‍♂️🤦🏻‍♂️ 
私心打ECtag,想看开着越野车穿着迷彩工装裤脏兮兮的Erik啊……有没有太太产😞


---

顺便在大号记录入EC(其实微博QQ朋友圈已经刷了一堆了OTZ)……
在圈子最冷时候入坑的我已经被身边的太太们扶额了 我也不想的😩😩 
求太太们带我上船,负责给你追文打call的那种,也可以船友找我唠嗑,我患有EC焦渴性流感;持续性一美上瘾和法鲨中毒并发症😷😷

*sigh* Have a  crash on cherik😞😞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