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太玄幻了我今天   昨晚和姐妹互相安利cp到两点多,上午抽中了6.7线下观影活动票,昨天报名的IMAX首映出了票,然后有姑娘私信给我票,刚才又有博主敲我给我票5555 虽然3个都是首映重了 但是也还是好幸运!感谢厚爱了!!

这几天嗑上头也太快乐了  卑微文手也没什么明信片签绘可以给大家,蓝手红心抽5个幸运观众看我写完没发过的EC超甜阶级差青少年xing行为(????) 再抽1个评论我自费寄和鸠太一起搞的双br无料本


6.7参加完活动开奖!啊!诚邀大家一起嗑绝美变种夫夫!!!!!!!


(晚上爬上来补一句  不好意思我又抽中了一场首映Otz 今天第五张票了  深圳海岸城的   想要的姑娘可以私信我!!!!!

评论(4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