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想搬个前几天嗑fassavoy写的  记录下为cp流泪的上头时刻

深夜看到有人提到鲨美,突然想写小作文。讲真,每个人嗑rps的点都不同,我嗑鲨美的点也不是他们有多亲密,舞得有多张狂。就,比起那些津津乐道的梗,一天四次,温柔情人,更打动我的也许是每当他们在一起时不经意的对视和肢体接触,是片场休息时相互打拳、对戏时笑得眉眼弯弯原地转圈的动图。无论十年前的初恋还是十年后的黑凤凰,这么多年只要他们凑在一起,那种由衷欣赏和享受跟彼此待在一起的时光真的不是简单的we have sex every morning一句能替代的。

曾经和姐妹认真思量分析过他们的关系,我说James是那种充满能量可以瞬间情感迸发但是move的很快的,而鲨反而是慢热腼腆类型的。所以感觉即使当时的crush是有个时间差的……说完自己都哽了下,大概是我自己捅自己刀子最深的一次。

欧美四大rps本马达J2李托尼鲨美,前三对我觉得是不会BE了只会是一生友谊,只有鲨美,我扪心自问,梦里千转百回,只能说他们之间的性张力是大于友谊的。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们的交情比一些看了几个广为流传的采访得出结论的人认为的要浅;但从另种角度来说,恰是印证了他们的关系比一般人认定的更深。怎么说,从Michael走进James的试镜间一瞬间被敲定下Erik,马修三分种给世人造出一对soulmate,去翻看各种记者报道对他们之间的点评,化学反应要比友情提的多。之前有人去扒过鲨美版ec这么多电影里同框的时间,居然远比印象的要少。他们的张力是电影和剧情无法忽视的一部分。唯一可惜的是第一战以后他们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少,连James和Michael都惋惜本来可以对cherik的关系有更多演绎和诠释。

要不然怎么说,真情实感是要遭报应的。529之后在北京的ktv唱真相是假唱到落泪,内心里知道也许以后不会有什么交集了。我不喜欢杀自己,不喜欢硬要找他们现实中的另一半强作悲伤。所谓的嗑rps更像是一门对人类情感的研究,是通过蛛丝马迹去追本溯源,既唯心主义又合乎逻辑,是就像“我喜欢你,但与你无关”一样的情愫。对我来说,若因不能接受现实而自我欺骗,反倒是对自己和他们的一种侮辱。

作为独爱HE的人,有时候想想不得不承认也许大多数人眼中的BE就是他们最好的结局。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恰是缺憾,此生足矣。

还是那句话,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相识匆匆廿十载,曾照青青年少时。

若不能相濡以沫,我祝他们相忘于江湖。


从此鱼鸟沉浮,水木明瑟,白莲弥望,青山向人;

甚此身、遍满江湖。


评论(25)

热度(3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