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粉总是能找出自家爱豆百度上找不到的照片丢到你脸前的技能。

一个圈外朋友在英国帅哥合集里挑出詹的发给我,问我是不是我电脑屏幕上经常出现的那个男人。(P1)
朋友(下定论):这样看来一美也不过如此,不觉得有多好看
我:你等等。
然后挑出James各种场合被随意拍的照片做成长条发给她。(P2)
朋友:……打扰了😤😤


还有最近在参加一个马里兰艺术学院教授的workshop,给Prof讲我的构思的时候她一直很认真严肃,直到她惊讶地指着我电脑背后的詹,惊叹:
“James McAvoy!woo!He's very hot and charming, nice taste!”

我一秒切换你夸他我就和你是生死之交的模式狂点头:
yessssss!!!!!!!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James大概就是那种街拍比硬照(总是瞎几把拍)有范、动态比静态好看的人,鉴于我天天被他胡子拉杂扭屁股的样子迷倒,哪天看见真人我可能会昏古起
T T

评论(26)

热度(59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