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手太太们看过来!偷尝过大家的文都很好吃!!
如下所述……这次的本子写了一个放飞自我的科幻短篇……希望大家喜欢~
另外请内内不要抢我全本拖后腿的称号啊谢谢😇😇

PeakyBlin:

我 全本质量最低 写了个我自认为很有意思的故事 也是我自认为写得最喜欢的一篇德哈了 希望搭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拖拉车斯基:



12月份会有一个德哈合志和大家见面 🌝,一个拖了半年的本,内内,r酱,树树,南瓜花,我本人里面五个文手现在已经爬了四个【】,到底是什么支撑我们到搞完本子的……现在本子里只有翘翘画封!没有插图!为什么!因为我又穷又懒……🌚anyway如果有画手想来随意地gust一下混个本子看的话 可以联系我……(太厚颜无耻了吧)
占tag抱歉(蹲低)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