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本《LALALAND》三刷意向求问】

答应了姑娘上来问一下……因为据说二手本买的很贵(几乎翻了一倍,我震惊)

 

就是有人会想要lalaland三刷吗?是我主页lalaland合集里面那一篇德哈,全文加番外都有放出的。包括三篇短文。(有一篇被乐乎屏蔽了死活发不出……其他都在另一个合集里,少年不知爱恨)


我个人现在读回原来的文会很不好意思啦,觉得写得很青涩啥的,甚至也不太敢搞三刷怕以后有丢丢黑历史的感觉

不过当时写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几乎是日更!现在不可能了现在(摆手))也是第一次在乐乎上发文,对乐乎真的又恨又爱了,还有好多天使留言,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有些羞耻但是依然有人喜欢我也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包容了T T

当年的本宣在这里,很多参与出本的太太都是爬墙养老人士了(微笑)如果有人有这个意愿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看人数够多的话我大概会筹办一下,谢谢!!

 
 
 

--

 
 

10.7  本条长期奏效,等我忙完这段时间就准备一下三刷吧🤦‍♀️


-- 

2019.4.1

天哪不知不觉半年了!今天又收到私信因此再回复一下。

三刷一定会的!主要最近三次忙并且大环境原因,之前的代理和印场都已经倒闭了,通贩应该会延期到下半年。

很抱歉各位要久等!>人< 

补充一句,因为有很多GN私信我了,为了防止错过在这条留言的朋友发通贩时我会进行艾特!比心!
--

2020.6月

点进来发现评论两百多条了(凝固)汇报下进度,正在修文,目前进度三分之二,预计7.25左右cp26能出通贩和场贩。希望我不要鸽

2018-10-05 #drarry#HP#德哈

评论(239)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