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ve Newbie/恋爱菜菜鸟 (竹马!机车鲨Erik x 学妹Charles) 20%

Summary:

“我觉得,我竹马,讨厌我。”

“——怎么追处了十多年的竹马?他好像很怕我,在线等挺急的。”


*没啥剧情,总之就是可爱的想让人欺负的Charles、纯良委屈的Charles、看起来恋爱菜鸟实际上也是菜鸟的Charles;恶趣味的Erik、玩脱了让喜欢的人以为自己被讨厌了的Erik、看起来战无不胜其实完全是恋爱中的菜鸟Erik


为什么是菜菜鸟不是菜鸟因为难道你不不觉得菜菜鸟更加可爱鸭


投喂给 @鸠鸠鸠树 少女鲨真的可爱死啦!(戳你讨粮 

原谅我的OOC!其实本来想写Herman(机车鲨)X Brain(学妹查)但还是写EC更有动力可以尽快填坑T T


*以及,我庄重起誓这次绝对不开车,盖最厚的棉被谈最纯的恋爱。(对我被pb刺激了)



--


    20%



    Charles低着头走过走廊的时候被Moira叫住,他不得不将埋在围巾里一大半的脸和插在口袋里双手拿出一只打招呼,走过去,装作刚才在自己没有打算没看见,而是真的才发现她。

    “你知道吗,你现在是校园的明星了,”她招呼他坐下说,“校园栏都里贴着你那天照片。”

    她指的是大学联盟的游泳比赛那一天;Charles本来站在看台上,结果欢呼的时候不知道是人太多了还是怎么,他直接被挤到了游泳池里。那张照片当然是该死的校园小报记者随手拍下来的,他在水里挣扎的时候。现在全校都知道了Charles是个平时长得还算可爱的旱鸭子,只不过在水里扑腾的样子非常地有碍瞻观。

    这不公平。他心想,那张报纸的上的排版,左面是Erik穿着游泳服高举奖杯的照片,右边是他脸上刘海湿漉漉的贴着额头,面带惊慌地在泳池里抓着前来救他的Erik的手臂,在入秋的寒风里哆哆嗦嗦,得意与落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顺带一提,Charles被安抚冷静下来站好时发现水甚至没有到肩部,这个大概能够做整个学校的笑柄了。

    ——而这都是Erik非要他来看他比赛的错!


    “……我被吓到了。”Charles结束回忆叹了口气,“至少让我提前认识到了喋血媒体的可怕。”

    Moira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是了。不过说的也没有全错啊。”

    她说的是有关旱鸭子那一部分。Charles挠了挠头,看起来有些羞涩。

    “好吧,我承认。不过这也没有必要让全校都知道吧。”

    Moira惊奇叫出声,面带意外地看着他,“你终于承认了!!我早就知道直男不可能会那种眼神——不过我想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件事?”

    “真的?”Charles有些怀疑,他不太知道眼神和不会游泳有什么联系。

    “Well,这其实没什么,我只是想祝福你们……你懂的,Erik抱你走出泳池的时候真的非常浪漫。”

    “额。什么,我……”Charles想解释和抗议,那不是真的,他是自己走出的游泳池,Erik顶多从后面托了他的屁股一把。

    她拍了拍他的肩膀,将他的身子扭转向身后的方向。Erik正抱着手臂站在走廊柱子旁边,对上了Charles的视线又刻意地将头扭转向另一边。

    Moira对Charles挤眉弄眼,推了他一把。“快去!”

    Charles只好在她敦促的视线里慢吞吞磨蹭过去,实际上他不是很想去找那个自大的家伙,考虑到他们上个星期刚吵了一架。

    Erik穿着红黑白三色机车服的外套,板着脸站在那,整个人看起来除了酷没别的词可以形容。自从上了大学后他就很少和Charles说话了,明明从小是光着屁股在院子里玩泥巴一起长大的(“并没有。”Charles经常打断别人这个形容)。

    而Erik在成年的那一瞬间就好像是真的成年了,从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比如,他的头发不再会松松散散垂在脸侧,而是用发胶固定在头顶,就像同年龄段的其他男孩一样;他也不穿西装套装,大长腿上一条破洞牛仔裤松松垮垮地挂在臀部,Charles无数次在图书馆里坐着,都能红着脸听到别的女孩打赌他的size,那个部位的。

    他也不再和Charles打招呼。有好几次在校园里碰见,Charles和其他人先后走在路上,Erik和一大帮他的新朋友们路过,大男生们和迎面走来的人挨个击掌。当Charles走来时,Erik像是没有看到他一样,旁若无人的走了过去。

    Charles走过去时皱了皱鼻子,Erik身上一股子古龙水的味道,夹杂着皮革,兴许还有一点点烟草的辣,他一靠近对方就闻到了。对比起Charles小心翼翼捧在怀里的精装大部头书还散发着图书馆里的旧书味,就像是两个世界的气息在撞击,格格不入。

    “走了。”Erik将斜挎包转到身侧,语气中有些不耐烦,或者说他对Charles一直都没什么耐心。Charles垂头跟在他后面相隔两三步之处,这个距离大概是个安全距离,不至于会像上次一样遇见其他人问起时被划分为朋友一类,而Erik将他撇得干干净净,他漫不经心地想。

    Erik走到机车旁取下挂在上面的两个机车头盔,这让他一下子有些紧张,不过好在这次Erik看了一眼他怀里的书,很好心地没有像之前那样一声不吭地把头盔丢过来。他走过来将它扣在Charles的头上,Charles为这个动作缩了一下。

    “……你的书。”Erik皱眉,“你打算一路抱着吗?”

    “啊。”Charles手忙脚乱地把身侧的书包打开,却只塞进了一半,书的一角露了出来。“……有些大了,放不下。”他有些窘迫地解释。

    Erik歪头看他这样笨手笨脚地摆弄了一会,直到忍不住伸手将那本书从书包里抽出来,转身打开了机车的后尾箱放了进去,正好合适。他利落地跨上了摩托,“上车。”

    Charles小跑着过去,跨上车的时候没稳住中心,Erik被他带得差点连人带车翻向了左侧。

    “笨蛋。”他骂了句。

    Charles有些委屈的摸了摸鼻子,还被头盔挡了下。这不能怪他。小学的时候天天上足球场训练的是Erik,而Charles则是坐在旁边看书等他的那个。




    Charles从超市里出来的时候倒霉地发现他的自行车没了,他发誓进去之前那就停在那根电线杆下面。

    “好极了,”他耸了耸肩,告诉自己,“墨菲定律。就算你锁好九次,忘记锁的第十次就一定会被人偷。”

    但那又怎么样呢,深刻的哲学不能够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他将手里买来的瓜果提在手上,他甚至还买了个拖把——好在平日的书包也轻不了几分,勉强吃力。现在是晚上十点,从这里出发到家大概五个街区,平时自行车十分钟的事情眼下至少要延长至半小时了。

    此时此刻,两边的房屋里灯火都亮着,而他一个人提着重物走在两边满是落叶的街道上,摇摇晃晃,不免有些些悲凉的意味。

    几辆摩托车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然后从他身侧擦肩而过,朝他吹了声口哨。Charles身子僵了一下,他们都是些邻居口中的坏小子、也是大多数大学女生倾慕的对象。尽量让自己缩在一旁,贴近路边停靠的车。

    “Charles?”出乎意外地,Erik没有像离弦的箭矢那样穿过,而是停在了他身侧,头盔挡着Charles看不见他的表情,“你在这做什么。”

    “额,出来买点东西。”Charles发誓自己已经努力看起来没那么狼狈了,他小声老实说,“……自行车被偷了。”

    “……”

    Erik看着他了一会儿,取下了头盔,冲着前面喊了一句,“你们先走!”

    然后他转向对着Charles。

    “上来。”

    Charles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带着那些大大小小的东西显得有些滑稽,一眼就能看出是逞强。“不麻烦你了吧?”

    Erik又皱了下眉,口气有些凶。“我说上来!”

    Charles只好默默地走过去,他记得Erik不喜欢把同一件事情说两遍,尤其是对他。Erik接过他的袋子平均地挂在摩托车把手上,Charles小心翼翼地跨上Erik的后座,尽量不碰到他。

    路上他打了个喷嚏,出来忘记围围巾了有些冷,前面的人侧头看了他一下,“抱着我。”

    Charles犹豫了一下,有些扭捏地把手放在了Erik的腰上,虽然小时候他们经常在一起四轮的童车,冬天时Charles还干过洗了手把冰手塞进Erik衣领里的坏事……他那时候怎么没发现这个人没那么平易近人的?至少此时此刻,这个动作有半年没有做过了。

    “伸进我的口袋里。”Erik哼了一声,提醒他。

    于是Charles顺从地将手伸了进去,他贴着Erik的背,那一点点的温暖让即使摩托车带过的劲风刮过,却也没那么冷了。

    五分钟后他们到了。Erik把车停在路边,挥一挥手让Charles先走,自己两手各拎着几个袋子,将那些杂物一股脑提到了Xavier家门口。Charles跟在他身后太着急,门口有没有灯光,在Erik转身时还撞了上去,他捂着额头倒退了一步,根据经验,不用想也知道接下来收到的评价是什么了。

    “笨。”Erik又骂,伸手揉了揉他的鼻子,Charles有些惊讶这难得的友善,而做完这些,他又若无其事地走回去推摩托。Charles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是被他揉得原因,还是晚上空气较冷而他有鼻炎的缘故,鼻子有些发酸。

    “Erik!”Charles最终喊了句,眼看着他回过头,“谢谢……还有,学校见?”

    Erik迟疑了一下,大概是在黑夜里路灯下咧了下嘴,这让他看起来没那么酷了,他轻松地挥了挥手。

    “学校见。”



--


偷看骑大摩托的Erik的学妹查



偷看学妹查的机车万(OS:可恶没有抢到Charles旁边的座位)


对不起昨天我好像吓到大家了T T   是的,软件乐乎这段时间都不想用了,除了发文用网页都不不想看到它!(虽然也不好用)感谢基友还有大家一直安慰我,中途想回复大家的好意但是网页一直登不上,于是化悲愤为写文动力,我又挖了坑(??)

【敲黑板】清水!!恋爱!!我不相信我还会被pb!!!本战斗士永不认输


喜欢记得评论吼!!!评论一下开启满血复活功能

评论(49)

热度(13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