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Depression

 

    有一个词叫秋季抑郁症,我想我可能有点,跟雨、死线和感冒并发的那种。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每逢佳节,倍多愁思。我出生在秋天,自古逢秋悲寂寥,倒也是个很好的借口。

 

    昨天和闺蜜聊到她一走后我就没有了社交,然后只好一周写了一万三。我说南方换季了,一下起了雨,我就开始想你。她大概在伦敦笑得挺开心的。

 

    有段时间我和她沉迷cocktail,每周去各种地方打卡,经常约在家楼下的威士忌清吧聊天。我们还带着iPad戴着耳机如入无人之境地刷剪辑,在酒吧看同人本,时不时交换一下手里的,在最social的场合干这种非主流的事情,旁边的人谈他们的职场,我们做我们的快乐肥宅,聊最近的墙头和fandom,乐此不彼。都是些很好的时光。

 

    暑假一起和另外两个好朋友去了日本,之前我们约着一起去NY,建了个群组叫横扫纽约三剑客。结果这两个,一个跑去了LON,一个去了CA,一年见不见得到一次不说,三个地方还隔着时差。好气啊。两个叛徒。我现在天天在群组里分享美团外卖的红包,不忘记告诉一声,吃的是酸菜鱼,大份的,馋死她们。

 

    老五八月去了美国,今天发现她分享了七月广州面基时候拍的照片,我们拿着肥宅快乐奶在酒店,配文:最快乐的事。心下顿时涌起一阵凶猛的暖意和狂啵她的冲动,她最近有些不开心,也不知道这家伙赶due赶得怎么样了。

 

    现在想想,这几年停在了几个不同地方,大家都在往前走,渐渐地很多羁绊都薄弱了,以前隔着通讯,后来隔着时区。我一直很幸运,在主动寻找一些事物的阶段都能够得到想要的。但也无可厚非地在同时一直在和一些人事物告别。deadline将近,压力一大,有时候我会想我过去四年的恩师,他乡的姐妹,远渡重洋的的青梅发小,这时候思绪就越飘越远,不着边际,整个人飘飘忽忽地踩在乌云端。

 

    但一想到星巴克的热可可,啤酒咖啡,白石洲的油焖小龙虾金枪鱼寿司,my noodle的手作拉面,奈雪大杯的冰摇柠檬茶配欧包,旧天堂书店的空沙发,James又发了新ins,过审的project,不久后在等我接回家的小狗,网线对面的朋友和年底神动首映跟猹的演唱会,就一下子又从云端掉下来了。活着真好呀。


    哦,还有,我最RIO的cp最近前后都在发糖同框(亚梅,ggad,EC,德哈),说着说着眼泪就要流了,这次搞到真的了。

 

    我不管,听到了吗,秋季抑郁症,晚上出来一起吃火锅。

 

评论(2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