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排他性爱情

写给温言的非排他性友情的一点后续,不多,主要是补偿没看到EC谈恋爱的心

 @Whistle Wow 给你加鸡腿你把后续写了好不好???答应我?


没啥剧情,就是个甜腻的段子。


--


    闹钟响的时候打破梦境的一刹,Charles不情愿地把手伸出被子把它摁掉了,星期天的早晨这玩意就不该被发明出来,更不要说在一个冬日的早晨。很明显他一刻也不想爬出温暖的被子,很快就缩到最开始的位置,将四肢缠上另一个人的身体。

    那人动了下,睁开眼睛,从露出的脖子可以看出他们上身没有穿任何衣物,根据被子下段露出光裸的脚踝推测,同样可以得知下半身也是如此。他对视上Charles的眼睛,看惯了几十年的脸,但这人即使是清晨起床最不修边幅胡子拉渣的样子也那么英俊。他嘴角上翘露出了一个慵懒,或者说性感的笑,手揽紧了怀里的爱人。

    “Charles……?”Erik开口的一瞬间没了声音,Charles覆了上来,用嘴堵住了剩下的话。

    吻来的亲昵又有点侵略性,Erik在迟疑片刻后立即回吻,鸭绒被在两人的纠缠里渐渐滑了下去,露出了两人的上身。Erik一手搂着Charles的腰,一手托着他的后颈加深了吻,他一直很喜欢男朋友偶尔露出来的强势和粘人,就像一种大型的猫科动物突然被点着炸了毛,但是又不好明说,只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内心丰富的情感。而Erik很乐意见到Charles的这一面,也很乐意哄他的亲亲男友。

    Erik腰上发力,瞬间抱着大猫转了一圈,最终让对方背朝下靠在了床垫上,期间不忘记护着Charles的头不撞上床板,他轻轻咬住Charles的嘴唇,用自己的抿着,一边舔着对方的下巴,又移到耳垂,像只讨主人欢心的大型犬,终于得到了爱人的一声笑声。

    接着是更多更热情的深吻,直到因几近缺氧而断开。Erik手撑在Charles的枕边,将额头靠上对方。

    “你记得Magda吗,还有Emma。”Charles睁着眼气喘吁吁地看着他,最终因对方困惑的表情露出笑容,“我刚才梦到她们了。”

    “记得。”Erik挑了挑眉,为这两个名字的年代久远,上一次听到的时候还是Magda问他们来不来参不参加自己的婚礼,当然他们最后去了,在加拿大边陲的小镇度过了美丽的几天,“你梦到什么了?”

    Charles没有直接回答,环上他的脖子,用手指绕他后脑勺的头发玩。“我那时候嫉妒她们来着。”

    “友情?”Erik指的是Magda。抱歉了Emma,但是她在Erik人生印象里只剩下带过几次咖啡和在学校外的咖啡厅里约过几次会,如果那算约会的话。

    “我原本以为是友情。”Charles舔了下嘴唇,若有所思,“但我后来才发现,大概是嫉妒你会对她产生爱情。可惜我那时候没意识到。”

    “说得对。”Erik赞同了一声,接着开始数,“不然就不会有Moria,Jean,Logan,Scott……”

    Charles哭笑不得。“我和他们只是朋友好吗。”他拖长语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管我交多少朋友,你始终是最重要的那个’。”

    “真好笑。”Erik干巴巴地说,“好吧,我承认这放在偶像剧里听起来是一句坏台词。”

    Charles亲昵地抬手刮了下他的嘴角,“俗透了。但我至今不敢置信我居然没有在那时早点……爱上你。”

    “继续这个话题我可要伤心了。”Erik故作抱怨地叹了口气,“而且我不认为在和你此生伴侣上床时继续提起别的男女是个好建议。”

    “我们是吗?”Charles故意问。

    “马上是了。”

    Erik从枕头下摸出一样东西。Charles别过脸,看清那是一个深蓝色方形圆角的天鹅绒盒子,它在晨光下被缓缓打开,一对款式简洁、银白基调的钻石男戒躺在深红色的绒布里。Charles微微张开嘴,抬头去寻找Erik的目光。

    Erik低头看着他,Charles一直认为那对灰绿色的眼睛足够深情,足以让他灵魂温热,足以让他的血液滚烫。

    “……是我想的吗?”Charles听见自己沙哑地开口,“你想邀请我共度余生?”

    “是,并且你会是唯一我想邀请的人,”他真诚地语气让Charles眼眶有些湿润了,“我想过了所有的求婚地点,最后决定在这里,在我们一起度过无数时间的房间里。”

    Erik拿起一个戒指,缓慢地套进Charles的无名指,金属的凉意从指根传来,提醒他其中富含的意义,接着拿起他的一只手放到嘴边轻轻印上了嘴唇,Charles能感觉到手背被胡渣刮过,细腻而令人战栗的甜蜜。

    


    “Charles Xavier,我们花了好多无谓的时日,用占有和嫉妒来印证彼此是对方生命里最重要的朋友,灵魂中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在我恳请你,跟我用爱和余生来印证我们爱情里的排他性。”





    over


评论(25)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