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ape of you/你的形状 12(现代AU/黄景剧/HE)

12


[06:20 AM]

早上好。



[06:22 AM]

我起来运动了,你不在可以说少了让我留在被窝里的最大阻力。



[06:23 AM]

宁愿不要,你什么时候回来?



[06:23 AM]

你走的第十六个小时,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07:30 AM]

Charles



[07:30 AM]

CHARLES



[07:45 AM]

我才想起来纽约比洛杉矶快三小时。好吧,我等你醒了再来找你。



[09:20 AM]

[图片]



[09:22 AM]

你还没起,但我想给你看这个,今天跑步路上遇到的柯基。



[09:25 AM]

屁股像你。



My Charles [10:21 AM]

我来了,天啊!你好粘人。蜜糖。



My Charles [10:21 AM]

我男朋友太可爱了。



My Charles [10:23 AM]

柯基屁股像我的?啊哈,抓到你了,kinky。



My Charles [10:23 AM]

Erik在家里一切都还好吗?;-)



[10:24 AM]

我没有摸,只是看,看上去很好揉。



[10:25 AM]

Erik不好 :-(



My Charles [10:26 AM]

那Charles给你爱的亲亲33



[10:28 AM]

我看了半天才发现那个3是嘟起的嘴巴。



My Charles [10:28 AM]

我从学生那里学的,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少创造性。嘲笑你。



[10:29 AM]

这不是我的长项,在性爱上我也很有创造力。



My Charles [10:29 AM]

我该怎么说,我是受益者和亲历者。


-


[07:21 AM]

Erik请求通话。



[07:21 AM]

你不在的第三天。



[07:24 AM]

早上我跑了十个街区到上次你带我去的餐厅吃英式早餐。



[07:25 AM]

茄汁黄豆可以,炸薯块还差一些。



[07:26 AM]

差很多实际上是。



My Charles [10:08 AM]

Charles准许通话。



My Charles [10:08 AM]

那怎么办呢。后悔了,应该把你装进行李箱带过来的。



My Charles [10:29 AM]

或者给你买一张儿童票?



[10:31 AM]

没在怕的,我十五岁时就有被别人兜售香烟的经历。



My Charles [10:32 AM]

Imao



[10:33 AM]

这又是什么意思?



My Charles [10:34 AM]

啊哈,网络语缩写。



My Charles [10:35 AM]

laughing my ass off,笑掉大牙了宝贝。



[10:37 AM]

:-(


-


My Charles [05:21 AM]

早上好!换我跟你说了,我定了今天最早的一班飞机。



My Charles [03:21 AM]

马上回来,今天我休假。



My Charles [03:21 AM]

亲你33333



[06:15 AM]

不能再好。



[06:15 AM]

回家睡一会然后直接来我工作室找我?



[06:31 AM]

我今天没办法专心工作了。



[06:31 AM]

Adidas



My Charles [09:12 AM]

我下飞机了,你为什么说Adidas?



[09:20 AM]

All day I dream about sex, honey.



    Erik和跨州演讲没有旧恨。在他还是个学生的时候,教授们时不时地调动总是能让他多出很多额外的时间来超前自习。但前提是他没有一个教授男朋友的情况下,新仇就说不定了。

    毋庸置疑,Erik喜欢他的工作室,喜爱里面钢铁面的工作台和制作模型的机器,墙上的图纸和一整面按照颜色代码编排的颜料墙。它们精密、准确、专业,正如Erik Lensherr其人一样。他制作出来的产卵器被按照大小和功能设定很好的放置在玻璃柜里,在这种工作室冷白的灯光下它们已然脱离了情趣用品和人类的低级趣味,上升至了一种艺术的境界。工具们一字摊开摆放在桌面上,Erik如此喜爱这种全神贯注的氛围,以至于每周至少在这里呆上24小时。所以基本上,没有人能够真正踏进去,或者说是在进去之后离开他的监视超过两米远。

    从来没有一段关系之深让他考虑到带对方去自己的工作室。但Charles不一样,他想让他完全地熟知他,在每一个角落。这就是为什么他邀请Charles来公司见他的原因,


    显然他的员工们对此感到震惊,尤其是当穿着蓝色西装外套的教授没有打领带地出现在他们前台时。因为提前短信告知的缘故,Erik几乎是伴随着电梯开门声从位子上起来,走出去。当他在众目睽睽下环住年轻教授的腰,他可以感觉到玻璃墙那边有数双眼睛投来炙热而八卦的目光。Erik如他们所愿地亲吻了Charles的脸,这前所未见堪比普利策新闻奖的瞬间。

    Charles第一次在这种情形下被挟持,勾住Erik的脖子将他拉近,“某人很饥渴啊,每天都在想着性爱?”

    “听到你的声音,和你发短信的时候。”Erik实话实说,特有低沉的嗓音和鼻息喷在对方的脸上,“一个人躺在床上,在浴室里时。想你想得快要幻听了。”

    Charles笑着摸了摸鼻子,本想戏弄对方却被一发直球弄得羞涩起来。他没好意思说自己也是这种情况。

    “Holy hell。”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Angle站在前台里维持着用单肩夹着电话的动作,难以置信地目光徘徊在他们之间, “你就是Charles??”

    “有事吗?”Erik挑了挑眉。

    “Holy hell。”Angle依然重复她自己的话,并且转头将注意力全部放在Charles身上,“你就是最近出现的那个人?那个让他在工作时间里头一次笑的人?”

    Charles看向Erik,目光里带着某种提醒他应该注意自己在员工心目中的形象该比这个更亲切一些,后者耸了耸肩,“可能她的权限让她在此之前还没有见过。”

    Angle忍不住对他竖起了中指,而Erik心情好到没有计较这个。


    Erik的工作室在办公室上面一层,一般来说整一层是属于他的工作区域,划分出几个隔间用来堆放不同的材料。装修风格延续了Erik公寓的简约北欧风,灰色的墙面和白色的地板,这是为了当材料掉在地上不会难以发现。Erik习惯将产卵器的图纸都钉在后面墙壁的木塞板上,显然这里不会有其他人驻足,因此这种暴露癖是可以被接受的。

    Charles走进这里时就不可避免地喜欢上这里的氛围,那些严谨的线条,色彩鲜明却有序地排列正如其主人的个性:自律和富有想象。Erik站在他身侧,沿着他的视线一一为他做补充说明,德国男人罕见地呈现出一种出于迫切极力想要使对方爱上一切的故作镇定,这就非常可爱。

    “我喜欢这个。”Charles指了指离自己右手边最近的图纸,深蓝色的线条在纸上勾勒出粗头身陷的形状,“是最新的作品吗?”

    “不得不说你的品味总是让我惊叹。”Erik打开一旁的玻璃柜,从里面色彩众多的摆件里拿出最大的那个物件。湖绿色的产卵器通身是一种近乎玉石的颜色,透明而脆弱,经过了处理后白色从顶端向下渗入、交汇,在柱体上呈现出高空云揉碎后盘旋在一起的图案。“Abyssal beasts(深渊巨兽).”

    “颜色可一点也不深。”Charles伸手触碰产卵器的顶端,分叉形状,方便卵更好进出的设计。

    “但它可以捅得很深。”Erik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

    Charles翻看着这件称手的艺术品,不经意的问。“卵,你这里有吗?”

    他的人体工程学家男友快速地给了他一个“当然”的眼神,像是责备他低估自己的专业程度。食用明胶做成的卵不能放置在常温下太久,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融化,Erik习惯将它们做好后放在食品盒里密封,放入冰箱。一般来说他不会准备太多,毕竟他不是真的有施用对象,只是在完成作品后会在投入市场前进行试验。

    Erik打开冰箱拿出一盒明胶卵,黄灿灿的橄榄圆每个都有五岁幼儿的手掌那么大,Charles凑过去拿起来两个,放在手心里抟玩,很快它们被手心的温度融化出一丝丝的粘液。


    见评论

  



-



↑Erik和他的性/冷/淡工作室


产卵器终于端上来辣!!好次请给我评论!!

评论(54)

热度(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