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Tea For Two/双人茶(一发完/接黑凤凰结局/周年纪念日快乐!)

Summary:

一个老男孩盖棉被聊天加打pao解铃还须系铃人的故事。



— 

 

    万磁王——变种流民的庇护之父,omega级磁控大师,激进分离主义革命家,纳粹哨兵处刑人,反水联盟忠诚践行者,世界上最强大的心灵感应者X教授的宿敌,永远的基诺沙之主——多么威武的称谓啊。

    前提是他没有在凌晨三点时滚下床。

    Erik Lehnsherr从地上爬起来,他没有高警惕地通报敌袭,反而冷静地点亮了床头的灯。果然,始作俑者正躺在床的深处——如果一米二宽的床也能叫深,面不那么露歉意地看着他笑。

    离他们从巴黎回来有接近一个月,这月里Charles几乎过着封闭隔绝的生活,除了偶尔会拜托Erik把轮椅推到窗边,或者夜晚默契地应邀摆好棋盘,前后也不过寥寥数语。比起万念俱灰,更像一种意识到生命的某阶段告一段落后自然而然进入的沉思,Erik不会抱怨。现在换他等待了,就和Charles最初从海里捞起他,把他带回西彻斯特后做的那样。

    “抱歉Erik,能帮我倒杯喝的吗?”床上的人示意了下黑咕隆咚的地板,用手点了点自己的双腿,“我不太方便。”

    Erik显然仍沉浸在梦境里。不能怪他。且不说上个月他们刚击退了从天而降的易形外星人,此刻本应像过去十年那样、远在另一个州的校长正和他同床共枕,这一切太超现实了。他凝视Charles黑暗中的脸庞,哑着嗓子回答。“……当然可以。”

    调羹和可可粉就放在不远的桌上,和新买的保温壶一并。Erik倒上七分满把杯递给Charles,后者双手接过试探着啜了一口,都已经那么大人了,做这动作时还是像小朋友一样,可爱。

    “热可可。”Charles抬眼,“我更钟情半夜来点威士忌。”

    “别想了,我可不像Hank不敢管着你。”

    “告诉我你不是在嫉妒?”

    勇于向全世界宣战的万磁王这会儿矢口否认。“没有。”

    “你总是不会承认这些心思。”

    “就像你不会告诉我你在生我的气。”Erik坐到床沿上,“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这很孩子气。”当过校长的人把脸别了过去,有一点难堪,但不是完全拒绝透露的态度。


    见评



--

    标题是首上世纪50s的爵士乐,我单方面宣布是我cp退休谈恋爱生活写照

    这篇灵感来源是鲨美访谈中提到Charles最受伤的时刻和cherik对彼此的理解,一年前看完黑凤凰开了个头,但没写下去,原因有点像是因为巴黎“给我一个家”的后劲太足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前几天再次打开文档读到这个开头仍然心动,加上被和温言 @ẅẅ 的嗑学研究触动到了!终于填坑。谢谢她的beta!

    后续没有写出来,但我希望和温言今天那条说的一样,他们是踏上了环游世界,一边寻找需要帮助的变种青少年的旅途吧

    请给我评论呀XD



评论(43)

热度(5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