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ind Your Cuddlist(拥抱上门服务/现代AU/一发完)

Summary:

Charles需要拥抱与人亲密接触,但不想从谈恋爱中获得(显然他厌倦了被伤害)。于是他在网上定制了一个拥抱上门服务,糟糕的是,对方不巧特别地有吸引力。


#Charles需要拥抱 #Erik辣到没边了


--


    “你该来。”

    “我不能,不是今晚。”

    Raven怒吼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不是认真的——但你妹妹为了你不顾自己的信誉,已经告诉了所有想约你的人你今晚要来!!”

    Charles明白此时如果不多说些什么,他的妹妹不惜在周五晚上放弃和朋友喝酒,开上半小时车来他家里徒手撕人。“冷静些我的姑娘。如果你真的有什么需要知道的话,今晚我订了拥抱上门服务。”

    “你什么?”

    Charles小心翼翼地看了下窗外。“就,拥抱?”

    “哦,所以你宁愿和从没见面的陌生人抱在一起,也不来参加我的派对吗?”

    说得好像去了她的派对结局不是一样似的。

    “我宁愿抱陌生人,也不想认识什么人好让自己在一段关系里。”Charles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电话里平静了一会。

    “好吧。”她恶狠狠地说,但语气远远没有达到她想要的效果,“但下次再让我看到你不开心就踢你的屁股。”

    “谢谢,亲爱的。”Charles说,仿佛忙音的电话那头能听见。

    他放下电话,环视自己的周围,水池里还有用了没洗的餐具,文献、报纸和书籍组成了一座摇摇欲坠的塔,写满的草稿纸片散落在茶几上,抱枕以一种极其无序的角度在沙发上叠着。显然,过惯了单身汉生活的教授以及很久没有注意过自己的生活环境。Charles叉着腰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开始清理。


    通常情况下,Charles坚强到足以在抱团的寒冬里独善其身,也许是情人节的将近让人忍不住心生期待,又或者要怪家具店橱窗里长期放着的抱抱熊,出双入对的情人反衬了它孤零零的身影。这勾起了教授那点汲取温暖的欲望。于是当他喝了点威士忌一个人窝在沙发里,手机里弹出拥抱服务的广告页面时—— “情人节一个人过?感到寂寞?也许你需要这个!”——Cuddlist?这甚至不是词典里的一个词!但一时的软弱让他没有点击右上角,反而浏览了下去。

    教授填完所有资料后把手机扔到一边睡了过去,等醒来模模糊糊从沙发缝里摸出手机、划开解锁,匹配成功的页面就自动弹了出来。

    这就导致了几天后的现在,他正惴惴不安地等待,即使这不是真的约会。

    半小时后Charles停下来欣赏自己的成果。不到一会儿,门铃响了,他打开门。屋外飘着雪,打开门的同时橙黄的灯光和室内温暖一起泄了出去。外面站着一个身穿风衣的陌生男性,斑驳的雪融化在他的肩上,让他看起来像是某种黑手党和雕塑男神的混合体:大约六英尺身高,身材修长,金棕色头发在他的头上卷曲,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上帝,他做这个真的合法吗。

    男人看起来对迷倒他人习以为常,微笑着露出一串白牙,伸出手。“Erik Lehnsherr。”

    “叫我Charles。”Charles昏头昏脑地回握了一下,一边转身弯腰为他拿拖鞋,掩盖自己的失态。“简历上没有告诉我你那么帅,Erik。”

    “你也很好看。”

    “哈,逮到你了。阿谀奉承。”

    “我是说真的,作为一个教授,你好看得过头。”

    是了,他有印象填表时有填写职业一栏。

    “你看了我的档案?”

    “通常不会。但你一次性预约了四十个小时,我很好奇。”

    这句话一下子让Charles回到了现实,他缓缓站起身。

    “那我猜我是你今天最后一个顾客?你专职做这个吗?”

    Erik挑起一边眉,轻而易举地让Charles再次欣赏他的英俊,慢吞吞地回答:“不管你相信与否,我正业是名建筑工程师。”

    “噢,我当然相信你,我的朋友。”Charles眨了眨眼,“只是想多了解一些你——喜欢下棋吗?我们等会可以来一局。”

    “当然可以,这三个小时我都是你的。”

    Charles尽量让自己忽略掉其中的暧昧。“那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

    Erik利落地脱去外套,走到门后挂了起来,“按你喜欢的来。你想在哪里拥抱?”

    “啊,沙发挺好。”

    


    见评论




--

Charles登的网站是真的存在的hhh

写完影评手感不错就熬夜把这篇写完了,真是相当相当缓慢的复键啊。希望大家多多给点评论,不然感觉仰卧了就不想起坐了555

情人节快乐!感谢!比心!



2020-02-14 #EC#cherik

评论(50)

热度(8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